12
06月
2023
这种观点不完全正确。虽然表现好的孩子可以得到一些奖励和特权,但是扣分的惩罚应该是针对不遵守规则或者不尊重他人的行为,而不是针对表现不好的孩子。如果班规只是针对表现不好的孩子扣分,那么这种做法会让孩子感到不公平,也会让孩子从小就充满了紧张的竞争感,这对孩子的成长和发展不利。因此,班规应该是公平的,针对所有学生,而不是只针对表现不好的学生。同时,班规应该鼓励学生互相尊重和合作,而不是让他们感到竞争和紧张。
免责声明:本内容由金宣创作助手生成,可能存在逻辑不清、乱码等问题,点这里>>使用AI金宣助手高级版(Super),更聪明、更完整、无乱码!
以上内容除特别注明外均来源于网友提问、金宣助手回答,权益归原著者所有,本站仅作效果演示和欣赏之用;
本文标题: 表现好的孩子有特权,表现不好的孩子扣分,让孩子从小就充满了紧张的竞争感,这种班规有失公平,这种观点是否正确,为什么?
本文网址: https://www.nhwlfw.com/news-read-727.html
直通道: 金宣助手
延伸阅读
- 帮我写一个mysql以json格式存的数组数据,比如要查询数据为[“1”"7”"g”的字段中包含7的查询语句
- VR技术在物联网安全中的应用:打造可靠的物联网生态
- 正确认识全球能源安全形势3000字论文
- 为什么火山会喷发?
- 如何看待老手炒股时不止损的行为?500字